楼主:6 - 

《危机管理》与《处世智典》2本难得的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6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疯狂下载中
发表于 2005-9-19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05-9-19 1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发表于 2005-9-20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em01]
发表于 2005-9-21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我也下载看看

[em08]
发表于 2005-9-21 0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9-21 1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把《危机管理》看了一半,很不错

谢谢把这么多的好东西都奉献给大家

谢谢

发表于 2005-9-21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学习中.
发表于 2005-9-21 17: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9-21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呀怎么回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