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凡人如我 - 

医院管理咨询-国际医院管理标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9-1 0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错误的包,我刚才又下了一遍并解压成功。

按照先后顺序下载并以1、2、3等按先后顺序命名下载的压缩包----下载全部完成后解压缩“1”这个包就可以。

解压缩后的文件有70M左右。里面大部分文件是PDF格式,如果没有读PDF的软件自然没法看。

软件可以在网络上下载,很多的。

发表于 2005-9-10 0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包是错的不能解压
发表于 2005-9-10 0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又解压一遍。还是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05-9-10 0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哪个包是错误的吗?我可以再把那个包传一次。

发表于 2005-9-16 1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谢谢

发表于 2005-10-11 15: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压缩包是不是已经坏了?谢谢。
发表于 2005-10-13 2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解压,没问题。太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5-10-17 09: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解压,没有坏的压缩包,有问题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
发表于 2005-10-19 04: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支持下,没有问题,如果不能解压请下载最新rar,并完全删除原来的rar(注册表也要删除)
发表于 2005-11-10 1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找得紧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