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白 - 

《你有两个选择》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8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黄白在2003-5-12 20:24:32的发言:
yghwz,呵呵,看你的样子这么cool,不像是会过敏的样子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5-12 20:26:33编辑过]


还是怕~~现在尤其怕SRSA
发表于 2003-5-18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发表于 2003-5-20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些东西。
发表于 2003-5-20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很早就看过了,它对我底激励作用一直很深刻的发挥着作用,希望大家也能从中发现积极的意义。
发表于 2003-5-27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情要靠自己来创造
发表于 2003-6-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共勉!
发表于 2003-6-1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但要给自已创造好心情,同时也必须为大家创造好心情。
 楼主| 发表于 2003-7-19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看到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发表于 2003-7-19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压力太重了,大多数年轻人没多大成绩,还是应了“三士而立”,谢谢黄白。让我们多多调节自己的心情!
发表于 2003-7-21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good articl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