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j0915 - 

[下载]如何当好班组长 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4 1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有这方面的需求,多谢了
发表于 2006-5-30 2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发表于 2006-6-5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06-6-8 1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发表于 2006-6-8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好的话,就给每一位班组长配发
发表于 2006-6-8 16: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满足我的需要。谢谢!回去试试。
发表于 2006-6-9 1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头一次来.感觉很好,今后要定期来看看,自己也要多交流.楼主的资料对工厂确实很重要.
发表于 2006-6-17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有这方面的需求,多谢了
发表于 2006-6-18 0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我正需要!,非常感激!
发表于 2006-6-19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