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amialiu - 

[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3 16: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是假的,所没就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去想了[em08]
发表于 2005-8-23 16: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醒醒吧,还是讨论讨论:怎么把手头的工作做得更好,怎么尽快多赚500万!!!别老在这里尽替有钱人瞎操心!!!!

  老婆200万,二奶100万,三奶50万,四奶25万,剩下的自个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28 11:09: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24 0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200万买房子、车子、还有我想要的东西,100万给我老爸老妈,还200万存起来,以后等我生孩子再用!

[em01]
发表于 2005-8-24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生孩子成本好高啊

发表于 2005-8-24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200万够了!再说以后还有老公呢!还怕不够吗?

发表于 2005-8-24 0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小小年纪,想的如此久远。有远见哦。MM
发表于 2005-8-24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当然,人总要活现实一点嘛!呵呵,姐姐你说对不?

发表于 2005-8-24 15: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恩对恩:)
发表于 2005-8-24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唱一和

俺就不用说了

发表于 2005-8-24 2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不还是发言了吗??蜘蛛?:)

今天吃了几只蚊子啊?没饿坏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