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t123456 - 

[转帖]人缘不好? 手指告诉你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1 1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食指,

偶觉得准~~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5-9-4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小准啦

发表于 2005-9-4 2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5-9-6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可以
发表于 2006-4-16 1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对我好像是没用喔.

发表于 2006-4-18 1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暗示 不可全信 自当娱乐
发表于 2006-4-19 1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觉得喜欢什么手指哦,怎么办啊?

发表于 2006-4-20 1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拇指你的个性过于心直口快,而且对自己过于自负不懂得谦虚。在团体中你也经常居于主动领导的角色,久而久之,便容易让人觉得你很刚愎自用,凡事都以自己为主,而他们几乎都是敢怒不敢言。改善方法其实很简单,有时多听取旁人的意见,让他有受到尊重的对待,相信你的人气一定更上层楼。
发表于 2006-4-20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喜欢的。[em01]
发表于 2006-4-21 2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测试不准确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