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奔888 - 

我是小猪她叔,我怕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6 1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越说越离谱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8-16 2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看看叔的图标好吗??那才叫真的牛呢!!

发表于 2005-8-17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够牛的!(牛下面那个人)真像大叔你呀!

[em31]
发表于 2005-8-18 16: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8-16 11:48:35的发言:

正如大家所熟知的服装潮流,需要靠妓女这一职业族来进行引导。

你什么意思,我跟你开玩笑没让你侮辱我

 楼主| 发表于 2005-8-19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已经把它删掉了,并正式向小猪道歉!
发表于 2005-8-19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小猪!

我爱小猪!

看了这么多铁铁.还是觉得小猪最有人的味道!猪:姐姐挺你!撑住!!!!!!!!

 楼主| 发表于 2005-8-20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猪又多了一个姐
发表于 2005-8-22 1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唱:

  猪之歌~~~~~

发表于 2005-8-23 1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金玉文武在2005-8-19 14:12:15的发言:

我爱小猪!

看了这么多铁铁.还是觉得小猪最有人的味道!

这话听着味明显不对

发表于 2005-8-23 16: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生是熟

谷里,猪猪魅力横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