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奔888 - 

老牛吃嫩草的几种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0 17: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反应还这么快。~~可惜了,拉登们从来不公开招聘职员,要不咱们小猪......嘻嘻
发表于 2005-8-10 17: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灯是俺培训出来的
发表于 2005-8-10 17: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拉登 卡扎业服 洒的儿 晓泉春伊朗。。。这帮家伙在一块不好管吧,小猪赶紧写一下心得,然后提交安理会作纲领性文件
发表于 2005-8-10 17: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着两天正琢磨着炸白宫呢,捎带脚的可能还横扫一下日本,同志门,等着俺胜利的消息吧

发表于 2005-8-10 1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让专业来得轻松些吧——读《PPT演义》评论

哈哈哈,掐指算来,也该轮到将来臣服于吾华夏的东瀛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0 18:02:0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10 18: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0 18:02:41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10 18: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新浪网上海英语培训机构排名(转载)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8-10 17:49:52的发言: 拉灯是俺培训出来的

恐怖祖师

终于找到恐怖根源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8-10 20: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8-10 17:34:02的发言: 谁说你说俺来着,俺虽然不是嫩草,但你绝对是老牛

猪,啊,猪,大叔才31岁,一支花唉,咋能说是老牛昵?

发表于 2005-8-11 0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嫩草和老牛作对比算客气的了

要是用鲜花和牛*作对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1 0:25:1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5-8-11 08: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