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代天骄007 - 

《从职业经理到企业家――做大》--企业做大做强的技巧训练完全实战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6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9-29 2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5-11-9 15: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职业经理,更不是老板,但多看看书应该没坏处

发表于 2005-11-9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5-12-10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em01][em01]
发表于 2005-12-10 19: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知识经验@知识就是力量
发表于 2005-12-13 0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1-23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23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9-1-3 0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