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aam - 

【鼠的感悟】闲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8 16: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做什么事情,无论有什么想法,投入去做就好。那个山坡的草都不如自己脚下的这块好!

发表于 2005-7-31 13: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可惜总有太多的牵绊让人生无法遂心啊[em04]
发表于 2005-8-4 14: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渔夫和亿万富翁虽然大家都在享受晒太阳的结果,但大家却有截然不同的过程,我想有些时候,我们并不是多在意结果如何,而是享受过程中的那一份乐趣.[em05]
发表于 2005-8-4 1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帮助,有感悟,不可多得的好文
发表于 2005-8-5 14: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從以上短文中道出一句話:活出自己!
发表于 2005-8-13 1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还是很宝贵的,每个人的生活满意度决定了各自的生活状态!

发表于 2005-8-24 1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是心态的问题。我们已经把他丢失了!
发表于 2005-8-29 1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当下!!

我们都活在当下,可真的活在当下吗?

活者,并不是仅仅为自己!!

发表于 2005-9-4 0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贴近人 的内心,

发表于 2005-9-6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我办不到,我得养房子和儿子,惭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