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宁萱 - 

看过杰克韦尔奇的《赢》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6 08: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雷雨寒冰在2005-7-24 11:08:14的发言: 看过一本《杰克韦尔奇自传》,没有看过《赢》,那个出版社的?也是中信吗?

是的,也是中信出版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7-26 0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的自传没有看过,要看看
发表于 2005-7-27 17: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来看你的,你怎么不理我啊
发表于 2005-8-2 1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这不是一个人的悲剧,该天杀的不只是飙车党!

[em01]
发表于 2005-8-4 07: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很有启发

企业家和学者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企业家写的书更实用

发表于 2005-8-27 0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还在看。

发表于 2005-8-27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现在去买.

发表于 2005-9-7 17: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很好看吗???
发表于 2005-9-7 18: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网现在买一送一《孙悟空是个好员工》
发表于 2005-9-9 02: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很不错,比他的自传要更贴近个人的生活,里面有些经验,真的很不错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