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众妙之门 - 

出关啦!大家鼓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0 0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发表于 2005-7-20 0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几秋了各位臭流氓,俺回来拉
发表于 2005-7-20 1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穿秋水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7-20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象老C所说的望穿秋水啊!笨猪你可出现啦!再不出现偶就要报警啦!这猪不见了等到了过年过节时节可咋办哪!!!没猪头做祭品了可是坏规矩的事啊!!!!
发表于 2005-7-20 17: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俺还很重要,不过,我说,你要叫俺猪呢,俺也不介意了,不过前面不要加上个“笨”字好不好
 楼主| 发表于 2005-7-20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谁叫你的名字叫小猪呢!小猪一长大了不就是头大肥猪了么!俗称大肥猪为笨猪有何不可呼!!!!心肝笨猪啊你就认命了吧!!!!!
发表于 2005-7-20 1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养精蓄锐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7-20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拜托说明白点啥叫养精蓄锐!!!!!
发表于 2005-7-20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闭关修练啊~

你看看,这一出来,连说话方式都变了

字体更大了!

发表于 2005-7-21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协同OA诚寻合作咨询顾问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7-20 22:52:54的发言:

不愧是闭关修练啊~

你看看,这一出来,连说话方式都变了

字体更大了!

哈哈哈哈~恩,就是的,就是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