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坐云看月 - 

深圳流浪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5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是个移民城市,现在需要的就是我这种观念,我是深圳人,祖籍河北秦皇岛
发表于 2005-7-15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7-15 11:35:36的发言: 深圳是个移民城市,现在需要的就是我这种观念,我是深圳人,祖籍河北秦皇岛

亏得你没移到国外去

发表于 2005-7-15 1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是王八才干的事
发表于 2005-7-15 1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就好,算你还有点良心

发表于 2005-7-15 1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那是,我要是走了,对我们CHINA来说,不是人才流失了嘛!
发表于 2005-7-15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7-15 12:01:43的发言: 那是,那是,我要是走了,对我们CHINA来说,不是人才流失了嘛!

你啊,在那边让我吐,到这来还吐,以后跟你说话得随时带着点小盆,吐起来方便

发表于 2005-7-15 1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过了嘛,让你哥几个喝了算了,顺便给他们发几个牙签,把渣滓也挑吃了,省得浪费,连中午饭都省了,既经济又环保!
发表于 2005-7-15 1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大叔...
发表于 2005-7-15 14: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第五项修炼

别,可别
发表于 2005-7-16 07: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晕,搞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