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转帖]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9 1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也适用~呵呵

发表于 2005-11-4 1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无论什么时候,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博大的胸怀,以及一颗充满爱的心灵,一定可以让一个人活得足够漂亮,哪怕你本身长得并不漂亮。活得漂亮,就是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弃,相信没有谁可以阻碍你进步。

:)虽然看过多次,但仍然感触很深。特别是在这特殊的时候,

真的希望他能重新找回以前的自己,朋友都说我在浪费时间劝他,

可真不希望他这样下去。不希望一个很优秀的人才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13:05: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1-4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个出色的人,一个活的漂亮的人,并不一定是一个有学识,有地位,有财势的人。

发表于 2005-11-11 0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女人就是应该活出自己!
发表于 2005-11-11 1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得上是对大多数女人的心理安慰

.........

发表于 2005-11-11 1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N年前一个什么人唱的歌:

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一个道理。

.....

发表于 2005-11-14 1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要活出自己,应该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为人处事的方式,有主见,有休养,做一个聪明的女人,最主要的还是要独立!!!

快乐的活着,活出自己的精彩,活出自己的品味!女人要跟得上时代的脚步还要保持自己的独特风格!

发表于 2005-11-14 13: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被这个标题吸引过来的,文章真的很有意思,我会推荐朋友也来看看

发表于 2005-11-14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力自强,生生不息.对国家,对男人,对女人,对每一个人都适用.
发表于 2005-11-14 17: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很有价值啊!值得家人学习!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