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viyzhang - 

[推荐]一个培训师的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3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啊
发表于 2003-9-3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请楼主检测!
发表于 2003-9-5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打不开啊?请确认一下:)
发表于 2003-9-9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行啦
发表于 2003-9-9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5-19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这段时间比较忙,很少上来看,是打不开了,还是我们家园好!
发表于 2004-5-24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大步开呀1

发表于 2004-5-26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不了 ---------------------------------------------- +++++++++++++++++   +++指法无优劣,功力有高下+++      +++++++++++++++++
发表于 2007-8-31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三次,打不开,看来服务器不稳定啊。
发表于 2008-3-10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不开呀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