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西安交通大学MBA课程-生产与运作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3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战略管理的课件没有,需要

谢谢!
发表于 2003-5-27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花!!
发表于 2004-4-22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4-4-28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5-22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一份给我吗?

ukwi@tom.com

谢谢

5S
发表于 2004-6-10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还没看,不知内容怎么样?
发表于 2005-8-8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2-15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12-18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找了好久
发表于 2008-3-24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