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知命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有买有卖,水货当水货卖,又不是骗人,我就是爱,不行啊,有本事来搞我啊,我等你,我现在怕怕呢,我爱怎么搞关你鸟事啊,我就这号人你要吃了我啊,市场规范是人搞出来,计划由人定,钱由人赚,物有所值才会有价,有价就有人买,你不服啊,我看你是搞手机的吧,干不过就滚蛋,在这搞毛啊,笔死`````````````
正心者
谁说不是假冒?有相当一部次等水货都是伪品
我想开个店
叫黑货专卖…………
交流者
北京有一家笔记本电脑销售的网站,专门组织去香港团购,同时销售一些水货。人家光明正大地向顾客说明,那些机器的型号是香港水货,哪些是美国水货,哪些是返厂再上市的产品。电脑液晶屏幕上有死点随时可更换,服务比国内某些品牌还要好。人家挣钱图个光明磊落,盗亦有道,不能一棒子打死,毕竟有这个需求。
消费者如果知道是水货的时候依旧购买,那他自己本身承担着一部分风险;如果商人欺骗消费者,把水货当成正品卖,那就是太缺德了,生孩子要没屁眼儿的。我估计楼主应该属于那种光明磊落的 [em05]
水货有个害处就是偷税漏税,国家受损。如果质量可以保证,消费者未必不可以选择。我就曾买过一万多的水货NB,质量真好,美国版本的机器,连操作系统都是原装英文正版,非常爽。
这个问题不好一棒子打死,有些人总是专买水货
所以个人认为,只要不把水货当正品欺骗客户就好啦!
谢谢17,18楼的大哥理解,小弟我也正是这个意思,有卖有买,我又不是把水货刚行货卖,我只是想说明,我找到渠道后,作的就是水货的品牌,卖的就是水货,而且质量是保证的,可以说一点不比行货差,要是作,当然也有反修店,有问题包换,我只是想把市场细分为水货而已,没别的意思也不想赚黑钱``!没有欺骗客户的想法```,上面我说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就喜欢水货,而又怕被骗,由于经济上的问题和消费习惯只要水货好就喜欢买水货,现在产品生命周期太短而又想用新的,所以有很大一部分人选择水货这也是理解的,就比如像我,我就只买水货,大学四年换了三部全是水货,而且质量也不见得比行货差.
格物者
哈哈,小猪可够厉害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