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众妙之门 - 

笨猪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0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他跟咱们不是一国的,咱们撤
发表于 2005-6-30 18: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为你着想么

再说了

嫩要是闭了关

就O们几个

咋能抵挡得住小猪那汹涌的冲劲

嫩老人家还是先把她给收拾收拾

发表于 2005-6-30 18: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你不厚道,咱俩是一国的,你咋能叛变
发表于 2005-6-30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30 18:18:09的发言: 老C,你不厚道,咱俩是一国的,你咋能叛变

人在江湖

。。。。

 楼主| 发表于 2005-6-30 1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啊这段日子这笨猪爱闹就由着她闹去吧!等偶出关之后再给这头笨猪来个秋后算帐!时间差不多了,半小时后偶就开始闭关!
发表于 2005-6-30 1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O怕她闹着要去找嫩

............

 楼主| 发表于 2005-6-30 19: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这段时间偶不上网这笨猪上那找偶去!
发表于 2005-6-30 1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嫩太小看这小猪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6-30 19: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呀时间到了偶就不跟你扯啦!沐浴去也!之后就开始闭关练功! 笨猪啊偶不在的这段时间你闹吧闹完了等偶出关后慢慢收拾你!
发表于 2005-6-30 2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嫩没事闭关干啥??

怎么闭关法?我也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