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灵的驿站 - 

男人的红颜知己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9 0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红颜

如果男的真的心疼女人就不要让她们做所谓的红颜,做朋友就好!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0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1/4的圆在2005-6-29 9:23:54的发言:

不做红颜

如果男的真的心疼女人就不要让她们做所谓的红颜,做朋友就好!

你是说红颜祸水?

发表于 2005-6-29 0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颜同样是祸水!
发表于 2005-6-29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异性之间,尤其在婚后,接触太多不是什么好使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接触,心灵相通就行
发表于 2005-6-29 0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更严重
发表于 2005-6-29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相通?楼主可能把握那尺度?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1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在言语之间的关怀就可以了,你还想要什么?
发表于 2005-6-29 1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会想要什么,在网上又能给对方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1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强求什么,至少能给你些安慰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