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心禅 - 

坏女人修练秘笈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6 2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07: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云之君在2005-6-26 22:02:42的发言: 其实只修一样修得比较专就可以了,不必修那么多啦,男人嘛,只不过是男人!你只有一点真的能吸引他,已经足够。再修炼下去,已经是个老狐狸了,男人不爱[em07]

呵呵,相看两不厌,惟有镜亭山。真的只有一点就足够了么??新鲜感过去,可就.........

说实在的,男人只是男人。但男人毕竟是男人,这到底是种什么样的生物,我到现在,是一点都不清楚。

云之君,可有心得,以教我?

发表于 2005-6-27 15: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狐狸!有魅力!厉害PFPF
发表于 2005-6-27 15: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的签名可真够臭P的
发表于 2005-6-27 15: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27 15:28:49的发言: 楼上的,你的签名可真够臭P的

不好意思,就那么点本钱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15: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小猪在。就不得不乐开怀

不过“心灵的驿站”,有把握斗的赢我们的猪将军么?

发表于 2005-6-27 15: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6-27 15:39:41的发言:

哈哈,有小猪在。就不得不乐开怀

不过“心灵的驿站”,有把握斗的赢我们的猪将军么?

放心好了,本浪子在BBS里未遇对手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15: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先别吹:)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到时候你若真赢得了我们的“侠圣”

那么~~~~~~~~

发表于 2005-6-27 16: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皮就是吹滴!要吹就一起吹才有味道嘛!

等等,那么怎么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16: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让企业生存下去的三条路

不怎么。就是闲着没事,掉掉你的胃口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