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草原神鹰 - 

再发一遍,曾仕强管理资料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8 1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虽然我对曾仕强教授的一些观点有些诧异,但我们中国人还是要好好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5-7-9 17: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7-9 1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

[em01]
发表于 2005-7-10 1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星期CCTV的《对话》就是请曾先生来的,看了觉得不错!谢谢楼主的资料!!
发表于 2005-7-27 17: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啊

发表于 2005-7-29 14: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不知道曾教師,慚愧!
发表于 2005-7-29 15: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曾教授的崇者。

发表于 2005-8-26 14: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人。

[em04][em05]
发表于 2005-8-27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
发表于 2005-8-27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