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奔888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3 14: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投票反对![em05]
发表于 2005-6-23 14: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你权利拉,小毛驴~~驾驾驾~
发表于 2005-6-23 14: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解放了吗?都有选举权了么?
发表于 2005-6-23 14: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幸福的20个瞬间,你拥有几个?

解放你就有选举权拉,解放是抗日解放拉,小妾制还木有呢
发表于 2005-6-23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CIO 黄军林:企业是掌控ERP应用的主体

抗日的时候封建王朝已经推翻了,你那什么制早进坟墓了![em05]
发表于 2005-6-23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坟墓也拉着你们,陪葬~陪葬,到地底下也要做俺小妾
发表于 2005-6-23 14: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向阎王上诉!
发表于 2005-6-23 14: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你不提俺还忘了,捎带脚的把阎王也收了

看你们多有面子啊,跟阎王一起做俺小妾

发表于 2005-6-23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俺到玉帝面前告御状!
发表于 2005-6-23 14: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你本事了,还上天入地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