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lbobby - 

健康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8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哦, 可以打印出來貼在牆上, 祝各位身體健康!
发表于 2005-8-9 1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不过估计太累了那样

发表于 2005-11-22 14: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健康
发表于 2005-11-22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hao a .
发表于 2005-11-24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做的很有特色样的,喜欢
发表于 2005-11-26 1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发表于 2005-11-26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
发表于 2005-11-27 1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我上一年八月份做的,原帖在这里: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43851

里面有相关的音频下载:)

发表于 2005-11-28 2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用上了思维导图,PFPF.......

让人一目了然

发表于 2005-11-29 09: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都说好,我先下载看看再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