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可爱小妮子 - 

[转帖]失恋时必听的十大歌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5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首歌,我唱是专业水平
发表于 2005-7-15 1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7-15 11:32:48的发言: 这两首歌,我唱是专业水平

受不了了,快拿盆来,俺要吐

发表于 2005-7-15 1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吐吧,然后让你的那几位喝了
发表于 2005-7-15 1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7-15 11:49:46的发言: 快吐吧,然后让你的那几位喝了
你可真够恶心的
发表于 2005-7-15 1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盆拿来了,你吐吧,嘿嘿
发表于 2005-7-16 15: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很难。。。。。。经典

发表于 2005-7-17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雨生的:还是朋友

发表于 2005-7-18 1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许美静的<明知道>

建议大家听听!!很伤感的

发表于 2008-1-14 1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心情

失恋时听恋爱的歌会更伤感《当爱在靠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悲伤留给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