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hrm人力资源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7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份给我吧!
yayhs@163.net
发表于 2003-9-17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重新传一下吗?好东西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03-9-18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4-7-30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发一份吗?

zhuxingjia@thtf.com.cn

谢谢您!!!

发表于 2007-11-21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帖怎么就是精华?
发表于 2007-12-9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哦。可以发给我吗?谢谢!

junety2005@163.com

发表于 2008-1-9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8-2-19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等有时间好好学习,谢谢了

发表于 2008-2-19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5-9 0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