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上传成功但没发表的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8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发了两个东西,为什么没见发表呢?其中一个是新华信的东东
发表于 2003-1-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兄,刚才有份<迅速提升银行零售业务销售业绩>不知上传成功没有?
 楼主| 发表于 2003-1-8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传了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754
发表于 2003-1-9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传了三份资料,怎么一个也没有发表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9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仔细看看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266
发表于 2003-1-11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帮我看看吧,我刚刚按照“关于如何上传资源”的步骤上传的《寻求新出路2003 年中国经济展望〉,却只有贴子,没有文章,不知是何原因?!
发表于 2003-1-15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下载,没时间看!
太苦了。。。。。。。
发表于 2003-2-13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 <<深度营销>>没有下文了
发表于 2003-2-13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如果大的文件,可否由家园提供统一的 文件分割软件,统一分割,统一合并,多大的文件都可以上传了,典型的目标分解法,呵呵
发表于 2003-2-17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兄,我的关于pdf文件的解密程序的帖子,程序没有上传,只有文字!大致是2月11号15点上传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