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ianzizhou - 

怎么解决公司椅子的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6 17: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张五常的经济解释,挺有趣的,就写了这么个东东!

好早以前就写了!

ngf
发表于 2005-5-26 19: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强~~~~~~~~~~~
发表于 2005-5-26 2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真乃高人~~

发表于 2005-5-29 02: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做什么的啊?能讲出这么深奥的话!确实应该哪楼主好好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5-5-29 1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經典!
发表于 2005-5-29 17: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啊!供需不平衡需要通过市场来有效调节资源的配置,其配置过程反应了价值规律!

[em04][em04]
发表于 2005-5-30 0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有心啊,联系的好。

发表于 2005-5-31 0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周先生写的真好
 楼主| 发表于 2005-5-31 1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综合的人太少,建议固顶大家来讨论!!!别的论坛都是这样对待的!!![em01]
发表于 2005-6-1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微处风精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