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ster_li - 

栖息谷深圳2005年 “培训风暴”第三次活动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3 1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现在已经离开了深圳。我愈来愈喜欢家园了。
发表于 2005-5-15 1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两次没有时间参加了,真是遗憾,希望这次不要撞车!

发表于 2005-5-15 14: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哟

发表于 2005-5-16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在上海的培训啊?

期待ing

发表于 2005-5-16 14: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有没有这样的培训呀?

发表于 2005-5-17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呜,我在江苏,没时间去呀!江苏有没有的?

发表于 2005-5-17 16: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与胡涂总管共同展望栖息谷的“愿景”

发表于 2005-5-18 1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要参与行业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又冲突了,遗憾呵。

感谢各位组委的无私奉献,祝本次活动骄阳似火,圆满成功

[em23]
发表于 2005-5-18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听见的都是什么去不了、不在深圳这些话啊?是不是名额满了?[em32]
发表于 2005-5-18 1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在青岛组织,有没有家人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