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方圆 - 

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测试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5 1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发表于 2006-5-25 14: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在家园里的朋友能在经营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能够相互探讨,共同进步!我的邮箱是:

woshishui5312@sohu.com

希望认识你们!

[em12]
发表于 2006-5-26 1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的楼主

发表于 2006-5-28 0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6-5-28 1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
发表于 2006-5-29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准备实行,有参考意义,谢谢!
发表于 2006-6-23 14: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

没有答案啊~

 

[em06]
发表于 2006-6-24 0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无评分标准?
发表于 2006-6-24 1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附件里面有过play.bat文件,是个木马病毒。千万不要打开!
发表于 2006-8-9 1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实用,但是我不知打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