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我风采 - 

最新素质能力模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6 17: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和其他的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5-12-29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6-4-19 14: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6-4-19 15: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看看先。
发表于 2006-4-19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4-22 1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0-23 15: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0-23 15: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回去参照看自己的能力缺陷.

发表于 2006-12-27 0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7-1-4 1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