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eed - 

2005栖息谷武汉“激情都市,美丽新白领”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4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鱿鱼一份!!!

发表于 2005-4-4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时间的话一定去。
发表于 2005-4-4 15: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心向着武汉,但人不在武汉,悲哀!

发表于 2005-4-4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QQ458938

EMAIL:kfzx@263.net

发表于 2005-4-4 2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还不是白领,呵呵,高校一学生,可以参加不?qq:7696662

发表于 2005-4-5 14: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在武汉,但喜独行,不过能组织这样的活动,还是要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5-4-5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不在武汉,还是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4-5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4-5 17: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没有回武汉了
发表于 2005-4-5 2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活动的组织者,不错自己还在读书,不知道是否有机会去见见可爱的家人们。是你们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

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去捧场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