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使之欲 - 

我建立了一个思维导图的群74672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1 15: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举双手赞成!我现在就加入进去。
发表于 2005-10-22 1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一个学习的地方!

发表于 2005-10-23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好不?407306536
发表于 2005-10-23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加入~

我用Mindmanager有三年了,不过像Office一样,用基本功能较多。

发表于 2005-10-25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了,楼主加我

发表于 2005-10-25 0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加入
发表于 2005-11-12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申请加入了

发表于 2005-11-19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中

发表于 2005-11-22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满了,加不了了。

发表于 2005-11-23 16: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加我

QQ:12088629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