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五星图模型:一种新的绩效考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7 1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如何看了再说

发表于 2005-4-27 14: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05-4-28 0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发表于 2005-4-28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一些宽容在家园
发表于 2005-5-7 13: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模型很专业的,呵呵.建议再中国化一些更好.
发表于 2005-5-8 1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深了,学不会.
发表于 2005-5-19 16: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人生感悟

!   E:\王俊华\xiazhai\新建文件夹 (2)\2005320142214594.rar: CRC 失败于 五星图模型一种新的绩效考评方法.PDF。文件被破坏
!   E:\王俊华\xiazhai\新建文件夹 (2)\2005320142214594.rar: 不可预料的档案文件末端
解压不了.
发表于 2005-5-20 0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E:\王俊华\xiazhai\新建文件夹 (2)\2005320142214594.rar: CRC 失败于 五星图模型一种新的绩效考评方法.PDF。文件被破坏
!   E:\王俊华\xiazhai\新建文件夹 (2)\2005320142214594.rar: 不可预料的档案文件末端
解压不了.
发表于 2007-6-2 2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发表于 2007-6-3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下了看了再说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