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价值一亿七千万的奔驰车内部照片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0 16: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人没有几个的.

发表于 2005-7-10 1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1/4的圆在2005-6-26 9:21:57的发言: 啊!!!!最爱奔驰!!

扁,往死里扁,然后鞭尸~

发表于 2005-7-10 2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什么人买啊? 贵主要还是科技含量比较高吧
发表于 2005-7-10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也太高了吧??  我想也只有钱多得没有地方花才会买...不然肯定是吃饱撑着了[em01]
发表于 2005-7-10 2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没钱,可有钱人多得是啊!
发表于 2005-7-11 14: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贵...........

不过消费的起的大有人在哦~~~

发表于 2005-7-11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10 19:39:19的发言:

扁,往死里扁,然后鞭尸~

不至于吧~~买辆奔驰是俺滴梦想~~表这样打击我!!

发表于 2005-7-11 1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的德国的,支持你买,就是不要买日本滴
发表于 2005-7-11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情人节大狂欢(深圳,广州,东莞)

俺晓得~~
发表于 2005-7-16 15: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要哪么多钱吗?SB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