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MindManager for Dummies(思维导图傻瓜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1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about translating this book into chinese?
发表于 2005-8-25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1017385740改称200531017385746,再解压缩200531017385745就可以打开了!
发表于 2005-8-26 1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5-9-3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公式中的上标n怎么输入?

如(1+i)n中的n为上标在MindManager 中怎样输入?

发表于 2005-9-6 1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不过有点  现在还不能用
发表于 2005-9-14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的一本书,一直舍不得买,太感谢大大的分享!

发表于 2005-9-20 15: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打不开,解压缩时,总是要另外一个文件,没有阿
发表于 2008-2-4 2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英文也好啊,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的困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E文的,看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