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秦俑000 - 

坚决要娶80年代的女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 1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发表于 2005-8-1 1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80年代的说好,70年代的说肤浅...哈哈哈

反正偶是娶80年代滴

发表于 2005-8-1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看标题的时候心里想着真是要送花了。看下,看下,真想扔鸡蛋……。再往下看还是想扔鸡蛋……
发表于 2005-8-2 0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意义,像白开水!

发表于 2005-8-5 15: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蛮肤浅-_-!
发表于 2005-8-5 2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一厢情愿得事情啊!
发表于 2005-8-28 1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80年代出生D

哈哈.

发表于 2005-8-28 14: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俗气的,嘿嘿[em08]
发表于 2006-4-18 1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06-4-19 0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看这位青年才俊就要毁在80年代的mm手中,实在不忍。希望你结婚之后,还能写得出文字。保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