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牛哥 - 

ITIL白皮书,培训教材&文件记录范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3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相关的自动管理系统就好了,比如HP的OPENVIEW,找了很久,我都没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5-2-23 22: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ITIL的管理软件,不过都是收费的,免费的我也找好久了,也没找到.
发表于 2005-2-24 1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的有演示版本么?名字?

发表于 2005-4-1 0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需要时,找到范例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4-9 2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清风徐来在2005-2-24 13:16:57的发言:

收费的有演示版本么?名字?

我同事弄了一个演示版,忘了是哪个公司的了,我一直想玩一下,可一直忙,还没时间向他要.也不知道他删了没有.

发表于 2005-4-10 0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5-4-15 1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咚咚[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5-8-10 2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事找的那个是EMC的.你可以到它们网站上找找,应该有.
发表于 2005-9-1 1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

发表于 2005-10-13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