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呵呵,胡涂说的没错,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如果栖息谷不用服务器,或者说服务器不用花钱,那么也只是暂时,因为这是建立在保持现状的基础之上。
或者说栖息谷没有想到过要持续的发展,那我就不必废话了。
但是我清楚胡涂是一个有心人,虽然我没有在栖息谷担任什么角色,但是从我开始担任博锐论坛总监的时候就一直关注栖息谷的发展,我很欣赏胡涂始终如一,坚持、坚持的品质。但是,发展才是硬道理,不知道胡涂有没有什么想法。
虽然大家不看好蚂蚁窝,但是我有信心做好它,而且我坚信,半年之后蚂蚁窝跟各大管理网站会建立起合作关系,因为创立蚂蚁窝的最初目的就是帮助管理网站开发现有的资源,将资料库、人才库、积分库等等通过蚂蚁窝这个渠道应用起来,真正推动管理界电子商务的发展。
只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虽然已经初具规模,但是还需要朋友来共同发展,因为蚂蚁就是靠团队来获得智慧和力量。
使用道具 举报
另外,我也声明,本人在栖息谷发帖确实存在宣传自己的嫌疑,因为我这段时间满脑子都是如何发展好蚂蚁窝。
对于栖息谷认为有嫌疑的帖子可以删除,本人不会反对,另外,除了跟大家讨论家园发展这个问题之外,不再有任何牵扯到蚂蚁窝的帖子在栖息谷出现。
发展的基础是什么?是能够维持现有的特色。
如果绿色是家园的特色,那么就让这个论坛一直绿色下去不是很好吗?
那当然好,如果不考虑竞争者,不考虑新的先进的网站模式的出现,一直绿色当然最好。就跟脊椎动物和软体动物一样,虽然存在层次上的差别,但是都生活在同一个空间。
正心者
什么是新的先进的网站模式?我们姑且不说家园和蚂蚁窝不是同一类型的网站,本身就不好进行比较,就算要进行比较,也看不出蚂蚁窝的先进之处(恕我能力有限)。
再说在家园讨论问题是属于学术上的争论,何必说动物之高等、低等,什么层次上的差别!人品也有高低之分,人也分层次的!
没有说蚂蚁窝要比栖息谷做得好啊,而且也没有可比性,栖息谷是交流中心,蚂蚁窝是商务中心,根本不需要比较,倒是合作的机会比较大些。
动物分层次,人也有高低,网站更是有可以比较的差距,现在大多数管理网站都开始商业化运作,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仅仅为了维持发展。
所以,本人没有任何鄙视栖息谷的意思,而是想跟大家说,发展是必须的,不要避讳这个问题,否则处境就会越来越艰难。
而且,蚂蚁一直坚持认为:蚂蚁是个简单的昆虫,但是上百万只蚂蚁在一起会形成伟大的智慧,人也是如此,能够联合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共同发展,才能长盛不衰。
交流者
我是这样建议的:上栖息谷的目的是交流和学习最新的管理,经营等方面的知识。现在我们有5万多会员,那么我们可以办一个网上教育(涉及管理,经营,励志方面)的收费项目。这样我们的家圆就有资金周转了。
谢谢为家园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致知者
建议楼主做一次大型的调研后再做决定
问卷的设计偶可以稍微帮忙的
我愿意出钱。当然也出不多,五百元以内可以用来支持家园的发展。只是家园的管理者要先有一套让我们信服的资金管理办法。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