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看看一个北京人是怎么骂明星的!(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1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人儿

素质还真不 低啊

发表于 2005-1-19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1-19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1-19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骂得有水准
发表于 2005-1-19 1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骂得有水准.把咱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发表于 2005-1-22 0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丫的无聊球的,刚看新鲜,再往下看我想今天早上的饭就会白吃了
发表于 2005-1-24 22: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应该有下级吧!
发表于 2005-1-25 2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 “行智企管杯”企业培训原创文章万元大奖赛

北京人好好……“厉害”哦

政治学的什么“三低”他们就体现了“一低” ——素质低

发表于 2005-11-2 16: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晶莹蓝色泪在2005-1-25 20:05:54的发言:

北京人好好……“厉害”哦

政治学的什么“三低”他们就体现了“一低” ——素质低

阿拉赞同[em07][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5-11-2 1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A la shang hai ren lai lou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