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kokysl - 

人生追求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1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之中望阳光.

雪月之见独月亮;

追求?

发表于 2005-1-12 13: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之中忘阳光,

雪月之中独月亮;

追求:!

发表于 2005-1-15 1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追求嘛~~其实要我来说很简单的``追求亲情、友情、爱情……只要让自己开心快乐追求什么都可以的哦~~~别忘了在自己开心的同时也要让别人开心哦~`````````
发表于 2005-1-16 2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其实不追求什么,尽管表面上看起来不是这样。

人和其他的动物一样,不过是一堆碳水化合物。每个人活着或死了都只是一种自然现象。就如同具有自学习功能的计算机,你过去、现在、将来所想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一系列复杂的生命程序运行的过程和中间结果,且不会结束。因此,也没有最终结果。

发表于 2005-1-18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照顾好家人,然后做个高危生物
发表于 2005-1-18 1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足踏尘世路,肩担古今愁。
发表于 2005-5-23 15: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自我的价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快乐,幸福!
发表于 2005-5-30 19: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我的感叹!

生活究竞为了什么

发表于 2005-6-8 17: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的感觉,你还有让你激动不已的事吗,我没有,我考上大学没有,唯一是没想到的过了六级....
发表于 2005-6-9 0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