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wera - 

没有天津的家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5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天津的家人是QQ会员,建个群吧~~~~
发表于 2005-1-26 1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希望多多交流!MSN:xm_jiang6@hotmail.com

[em07]
发表于 2005-2-16 14: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家人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05-2-21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个道!

发表于 2005-2-24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力量大~~~~~
发表于 2005-2-24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力量大
发表于 2005-2-25 14: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才4个好象[em03][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5-2-25 15: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天津的.
发表于 2005-3-2 2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天津朋友你们好,很想和你们多联系。
发表于 2005-3-31 1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msn:thunderli666@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