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葛 - 

[原创]不三不四做工作法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5 1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5-1-5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坏好男人情感创业之路

以下是引用daisy-de在2005-1-4 14:52:51的发言:

华为有个方式可以参照来看:先僵化 再优化 最后固化

可以请教一下具体的涵义么?

先不管对错严格执行~~基本消化以后开始考虑优化~~~最后将优化后的结果作为条例固定下来~

主要讲的是对待先进经验、流程的态度问题

发表于 2005-1-5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们很有用,谢谢

发表于 2005-1-6 1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的更好?

不错不错,不过缺少很重要的一条哦:为什么要做?

发表于 2005-1-6 1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对新人很有帮助!

谢谢!!!

[em04]
发表于 2005-1-6 2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5-1-7 1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在实际工作中,凡事多动点脑子总是有好处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7 11:04: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7 1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的帖子
发表于 2005-1-7 14: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深有体会!

发表于 2005-6-8 0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http://game.21cn.com/console/news/gba/2005/03/23/2043656.shtml?muud]http://game.21cn.com/console/news/gba/2005/03/23/2043656.shtml?muud唐武成[/flas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