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iberia - 

求助资料:非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资料

[复制链接]
ree
发表于 2005-2-28 10: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能不能给俺也发一份啊?

lirong@ustc.edu

发表于 2005-3-15 15: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好吗?我正准备培训,急需,谢谢!!whmdqn@sohu.com
发表于 2005-3-16 11: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个方法让你拥有财富的人

希望也给我一份

luwin6@163.com

[em01]
发表于 2005-3-16 14: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好吗?yxdnxx@vip.sina.com
发表于 2005-3-21 14: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弟一份,多谢多谢!!

zhangyz20005@tom.com

发表于 2005-3-22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EMAIL是buxihuang@163.com
发表于 2005-3-22 15: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请发一份给我,谢谢!cyyleaf@163.net
发表于 2005-3-23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wgj@pm2.com.cn 谢谢你!!!!!!

发表于 2005-3-25 1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18666@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5-3-28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