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qingjin - 

东莞家人聚会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 1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都这么开心,真的后悔没去!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叫上我!!

祝各位家人新年快乐,新年好运!!

发表于 2005-1-3 19: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谁与争峰在2005-1-2 10:37:25的发言:

看到大家都这么开心,真的后悔没去!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叫上我!!

祝各位家人新年快乐,新年好运!!

我都是啊!

祝各位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努力,日日进步!

发表于 2005-1-5 1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杭州了,你们才聚会,哭死了,,5555

发表于 2005-1-5 15: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恭喜!

发表于 2005-1-6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加班,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5-1-11 1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什么时有聚会呀?

我一个朋友在东莞,一直找不到组织,哭的555555555555555的...

发表于 2005-2-4 1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东莞家人聚会是何时?

发表于 2005-2-4 1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怎么加入东莞聚会
发表于 2005-2-4 16: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有机会也到那去聚一下.

发表于 2005-2-25 08: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东莞家人QQ群组ID: 9768482 有问题联系75359499 绿野人,没赶上聚会,希望能为下次聚会贡献点薄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