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翩若惊鸿 - 

平安夜,我们相约---钱塘人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4 1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snow:也祝你快乐幸福!

疯狂的鱼儿:以后有机会来杭州参加我们的活动哦。

czm
发表于 2004-12-24 12: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虽在杭州,但也只有羡慕,因为不然于交往,所以也就一个人在家静静地思考着过日子了。希望你们成功!
发表于 2004-12-24 1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zm:你好,没有关系,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为了开开心心度过今晚,欢迎你参加^_^。--by盒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4 12:30: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2-24 1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地祝福大家平安夜平安,快乐!

发表于 2004-12-24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个风格,好漂亮哦,喜气洋洋,大家开开心心过圣诞。

发表于 2004-12-24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报个名,不过偶长的不怎么样,而且刚刚在厦门的朋友告诉我这事.报名有点晚了.可以吗?

发表于 2004-12-24 1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hzhr参加圣诞Party,一点不晚。

发表于 2004-12-24 18: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去,可是相距太远了。

祝家人快乐、健康!

发表于 2004-12-24 1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蓝色微风参加。

发表于 2004-12-25 1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钱塘人家,很不错!!!

大家圣诞快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