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south - 

[转帖]老板叫我买了个联想手机(超搞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4 15: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看来我也要去买一个lenovo。

这篇文章还有另一个名字:成功的部门经理一周速成

发表于 2004-12-24 18: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允许这样诋毁国货,强烈抗议![em06]

http://www.51drp.com

发表于 2004-12-24 1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用的
发表于 2004-12-24 2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篇文章,其实并不是说这个手机的事情,而是在说一个部门的经理如何去处理他的工作问题。我觉得不错。应该学习。

发表于 2004-12-27 2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幽默,很难笑出来。
发表于 2004-12-28 09: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2-28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东,有误导的嫌疑啊,大家还是要因地制宜啊。。。。
发表于 2004-12-28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文章的确风趣,但大家的评论更是让人捧腹!

我用过联想的手机,总体上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的确有点问题让人头疼,甚至恼怒,不过还不至于对它失望!希望两元化的发展能给联想的产品质量推动有新的契机!

大家也别吵了,哈哈,本来就是见仁见智的笑谈!

发表于 2004-12-28 16: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拿联想开涮,诋毁国优名牌,误导民众,联想有差距,但毕竟在进步,在发展,我们应保持信心和耐心!

二,文章有点现实意义,但颇具中国特色,灰色成分浓,只可一笑而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em03]
发表于 2004-12-28 1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算不上诋毁,搞笑文章而以。

国产品牌确实有缺陷,性价比不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