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老婆比情人的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3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那些臭男人才不会注意这些呢,他们只会注意谁的情人更年轻,谁的情人更漂亮,谁的情人跟妖艳,更注意的就是怎样才能把心仪的女人变成自己的情人
发表于 2004-12-23 1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男人啊,都不是好....

发表于 2004-12-24 07: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除了偶!
发表于 2004-12-24 0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楼上的话接完,除了你都是好的…[em01]

发表于 2004-12-24 0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发表于 2004-12-24 0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逗着玩滴,楼上的是好人,顺便说一句:大冷天在烤羊肉串哪啊?[em01][em01]

发表于 2004-12-24 1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12-24 9:07:52的发言:

呵呵,偶逗着玩滴,楼上的是好人,顺便说一句:大冷天在烤羊肉串哪啊?[em01][em01]

哈哈,今天吃火锅

偶住的这个地方比较偏

连一个比较好的饭店都没有!

只有吃火锅!哈哈

发表于 2004-12-24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ankieli在2004-12-24 8:19:49的发言:

把楼上的话接完,除了你都是好的…[em01]

老F长这么大就这句话是对滴

发表于 2004-12-24 1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24 13:21:00的发言:

老F长这么大就这句话是对滴

够狠!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发表于 2004-12-24 1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4-12-24 13:22:31的发言:

够狠!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小水我也想吃火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