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飞将军 - 

我写了一篇电信行业内的生存战略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6 2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希望了解
发表于 2004-12-17 2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oonkisser@126.com
发表于 2004-12-18 0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同行,很想拜读,谢谢

gcye@263.net

发表于 2004-12-18 1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啊

你可以发你的文章给我嘛?

我想看看啊。谢谢

我的电邮是FISHLIANG@21CN.COM

谢谢你啊

发表于 2004-12-19 15: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请给我一份吧

我的邮箱是pengyou0122@126.com

谢谢啊~!

发表于 2004-12-24 17: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给一份,谢谢!

zipweble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2-24 2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电信的,我也想要,谢谢

piney@mail.china.com

发表于 2004-12-25 0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正准备做个电信项目,但我知道电信这里面的水很深,如果可以发我一份,gwf@tom.com

希望能在兄弟大作中得到点灵感,今后多交流。
发表于 2004-12-25 0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也来一份,谢谢啦~! liweiyqiii@sohu.com

发表于 2004-12-25 2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zhongdaniu@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