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碗 - 

产品研发及技术人员的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4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good good!!!
发表于 2004-12-4 1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好女孩,我看了一下头像,巾帼还真不少!
发表于 2004-12-4 17: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s
发表于 2004-12-7 04: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

发表于 2004-12-7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好贴,鲜花,鼓掌,欢呼!
发表于 2005-8-6 1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所见略同也

[em07]
发表于 2005-8-16 1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搞技术出身的管理人员,深有感触.
发表于 2005-8-16 14: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8-17 1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并不错
发表于 2005-8-17 1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过他的课,“华而不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