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真是同感,有时好想回到没有电脑的时代。......寻思转行ing
IT的压力是传统行业比不了的,你见哪个传统行业每天会暴出上千条业内新闻?
你见哪个传统行业会有如此频繁的人事流动?
你见哪个传统行业会有这么多骗子?
的确,目前IT行业很浮躁,每天由于一个标准多人欢喜多人愁!每天行业变化太多,今天不知明天所处何地,所为何事,每天新技术层出不穷,但是不正是这些给我们精彩的人生,丰富的经验和逻辑的头脑吗?凡事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将是另一番风景!
个人虽然目前也在想着创业,或者是走管理-》咨询的路,但是有一点却时刻记在心中:明天有太多未知,目前只能踏实面对今天的事!
我现在大三了,但对于经来得工作方向还不能确定,希望各位前辈指点,做销售可不可以,我是女生,选择销售主要是考虑体力和脑力方面的因素觉得不做纯技术类的,其实我比较喜欢的是咨询的工作,不知道可不可以,qq 250927467
求前辈指点
格物者
恩!开咖啡馆,有这么多志同道合之士啊
看来,我要换一个向往了。
换成40岁以后,不用工作,天天去It人自己开的咖啡馆喝咖啡。^_^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